当前位置:

望城:低保因病致贫对象 每人救助800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华 谭帅 编辑:刘飞越 2017-03-14 09:42:5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华 通讯员 谭帅)雷锋家乡学雷锋,爱心帮扶暖万家。望城区“雷锋故里·乐善行动”慈善宣传活动近日在雷锋大剧院启动,以3月“雷锋慈善月”为契机,创新社会扶贫参与机制,大力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

  望城区雷锋慈善会现场向全社会发起“雷锋故里·乐善行动”慈善募捐倡议,号召每一位有爱心的人士积极参与慈善事业,推进望城慈善事业健康蓬勃发展。48家爱心单位和爱心个人进行现场捐赠,全力帮扶困难群众脱贫,捐赠爱心善款达55.3万元。

  全区28户低保家庭中因病致贫对象代表接受了现场救助。下阶段,各街镇分会场也将在3月组织开展“雷锋故里·乐善行动”爱心捐赠和救助活动,对全区低保家庭中因病致贫对象每人救助800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