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召开造绿复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赛 编辑:于佳丽 2017-03-13 17:1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望城区分站3月13日讯(分站记者 刘赛)3月13日,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召开造绿复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推进2017年造绿复绿工作。

  2017年,望城区区级以上铺排重点造绿项目49个,计划投资17.2亿元。目前,已启动建设40个,完成6个,完成投资5.3亿元,占30.8%。其中,环城绿带一期正在抓紧施工,3公里绿道基础、沿线微地形整理及乔木栽植基本完成,完成工程量75%,预计5月份竣工;环城绿带二期计划7月份开工,12月份基本完成;望城公园群南公园场地征拆基本完成,土方施工完成30%,正在对接施工前期手续,计划12月份实现部分开园。

  各街镇、村(社区)共铺排零散绿化工程257个,绿化面积196万平方米,计划投资1.23亿元。截至目前完成投资约0.4亿元,占30%。

  望城区委副书记、区长范焱斌指出,造绿复绿是一项季节性很强的工作,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抢抓当前黄金季节,强化调度机制,明确责任分工,按既定方案和要求加快推进,确保如期如质完成;要按照科学造绿的原则系统规划、统筹实施,在全面推进的基础上确保打造好造绿复绿工作的重点和亮点;要进一步研究完善养护机制和投入机制,调动群众和社会力量参与的积极性,共同提升望城城乡品质,为群众造福添绿。

  望城区领导余学辉、易文龙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13/9640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