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天心区广厦新村:路边菜地“升级”为绿地

来源:红网 作者:王美玲 秦芳 编辑:王娉娉 2017-03-22 14:2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2日讯(通讯员 王美玲 时刻新闻记者 秦芳)刨土放苗、踩实松土,小树挺立。21日,经过绿化人员的辛勤栽种,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街道广厦新村社区书院南路215号主马路旁的一块约30平方米的路边菜地,“升级”为绿地。

  原来,这里有一家名为“国君棉胎”的门店,门店旁边有块约30平方米的空坪隙地,被门店老板“相中”,私自种上了菜,成了一块名副其实的“路边菜地”。

  “这里是公共区域范围,是不能随意占用的,你私自种菜的行为是违法违规的,请尽快对菜自行处理将地腾出,如不配合的话将会采取对应的惩处措施。”社区城管专干在日常工作巡查中发现了这一情况,立即责成该门店老板纠错整改。随后,在工作人员合情合理的教育劝导下,门店老板对“路边菜地”进行了当场处理。

  “我们要对这块空坪隙地进行合理有效的利用,以防类似的情况再重蹈覆辙。”为杜绝后患,广厦新村社区负责人决定对腾出来的“路边菜地”进行绿化。3月21日上午,随着一株株小树苗在空坪隙地上“安家”,路边菜地“升级”变成了绿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