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父亲再婚妹妹出生 17岁少女受冷落离家被铁警劝阻

来源:红网 作者:蔡艺芹 编辑:刘惟烜 2017-03-27 15:05: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3月27日讯(通讯员 蔡艺芹)17岁少女小灿,自父母离异后跟随父亲生活。父亲的关爱让小灿依然感受着幸福,可随着父亲再婚以及小妹妹的出生,小灿觉得不被重视了,以离家出走来引起父亲的关注。所幸长铁民警及时拦住小灿,帮助父女化解了心结。

  3月26日17时20分,株洲车站派出所接怀化辰溪站值班员来电称:怀化杨先生求助,他17岁的女儿小灿赌气离家出走,现正在K726次(怀化至天津)列车上,请求株洲站民警及时找到并劝留小灿。

  此时,列车已经停靠株洲站。株洲车站派出所的刘警官立即根据线索,确定了小灿在K726次列车上的座位号。同时,根据杨先生的描述以及发来的照片,在1车47号座位上找到了小灿,并将和小灿一起的自称是男朋友的赵某一同带回了值勤室。

  经民警耐心沟通,小灿说出了离家出走的原因。原来,小灿的父母10年前就离婚了,自己跟随父亲生活,父亲给她的关爱并不少,让她觉得还是很幸福的。但是,随着去年父亲再婚,妹妹的出生让小灿觉得父亲对她冷落了许多,心里很不是滋味。于是,她想到离家出走,以引起父亲的关注,顺便出去散散心。同行的男子赵某是她在酒吧中认识,并确定了朋友关系。

  当日20时许,小灿的父亲赶到了株洲。在民警劝导调解下,父女俩化解了心结,重归于好,相携回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