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忠雄与农行湖南省分行高层座谈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亦恩 编辑:刘惟烜 2017-03-28 10:09:56
时刻新闻
—分享—

  据岳阳日报报道 3月27日下午,湖南岳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忠雄与来岳调研的农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晓男一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小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小中,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谈正红等参加。

  近年来,农行岳阳分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去年,累计投放贷款53亿元,净投放11亿元。特别是今年以来,该行紧扣“四大会战”,进一步加大贷款投放力度,截至3月23日,各项贷款余额106亿元,比年初净增8亿元,增量存贷比达到55%。

  座谈中,张晓男对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岳阳农行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岳阳经济总量位列全省第二,是促进全省经济发展的新增长极。农行一定秉承好“服务三农、面向城乡”的理念,将岳阳作为全省信贷投放的第一板块,继续创新服务模式和产品,进一步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在积极服务市委、市政府发展战略和实体经济的同时,带动自身加快发展,乘上岳阳发展的东风。

  胡忠雄在讲话中说,当前,岳阳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正按照建设国家区域中心城市的要求,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在岳阳”发展战略,全力推动“四大会战”,加快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要实现目标,需要各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用更多金融活水浇灌实体经济。希望双方在过来良好的基础上,在更广泛领域开展合作,互惠共赢。希望岳阳农行做好扩总量、优结构、增效益的文章,进一步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不断增强与三农、实体经济的关联度,真正让农字号金融机构回归农家。市委、市政府将与企业一道,加大对不良贷款处置力度,加强信贷投放配套支持,营造优良金融生态环境。(记者 李亦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