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忠雄主持召开岳阳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4次主任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彭雨琪 编辑:刘惟烜 2017-03-28 10:09:53
时刻新闻
—分享—

  据岳阳日报报道 3月27日,湖南岳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忠雄主持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4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向伟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岳斌、许伟奇、陈志莲、彭先政、陈光荣、李永丰、赵岳平,秘书长骆岳梨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道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彭世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罗青列席。

  会议初审了有关人事事项;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市本级财政专项资金(基金)预算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度城乡规划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度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提名许伟奇等同志为岳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议案。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2016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审定了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评议方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日程安排。

  胡忠雄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要做到精准,这样才能有效推动被评议相关部门工作,在人大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上取得实效。同时,通过对“一府两院”的评议,可以倒逼政府相关部门强化责任,完成相关工作任务。他要求,在市人大常委会任期内,实现对政府所有组成部门工作评议“全覆盖”,要吸收人大代表,特别是对相关工作比较熟悉的人大代表参加评议,以保证评议的针对性。评议的方案要因单位而异,不能搞大水漫灌,必须搞精准滴灌。人大评议结果要与被考评单位绩效紧密挂钩。促使各被考评单位进一步改进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全市发展大局。(记者 彭雨琪)

来源:红网

作者:彭雨琪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28/9597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