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赶分社”管家婆:安仁民警两天找回三名走失小孩

来源:红网 作者:袁忠平 刘秀兰 编辑:刘惟烜 2017-03-28 10:34: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3月28日讯(通讯员 袁忠平 刘秀兰)3月25日、26日天气转好,又逢周末,湖南省安仁县“赶分社”商品博览会现场人潮涌动,一些家长带着小孩来凑热闹,其中少数家长疏忽大意,把孩子弄丢了。两天里出现了3个小孩走丢案,好在“赶分社”现场的执勤民警及时联动处置,使3名小孩安然无恙地回到了亲人身边。百姓热情称呼公安民警是“赶分社”的好“管家婆”。

  25日下午4时,一名四岁左右的小男孩与家人走失,在人群中哇哇大哭。小男孩说不清楚家人和自己的名字,现场保安和工作人员及时报警。军山派出所民警把小男孩带到了警车里,随后通过广播找人及用微信转发寻人信息,终于联系上了小男孩的爸爸妈妈。经询问得知,小男孩跟着爷爷来“赶分社”时走散。

  26日下午3时,有一名三岁左右姓陈的小男孩在“赶分社”现场和父亲走丢,军山人。民警通过广播,找到了这位粗心的父亲。

  当天下午5时,又有一名七岁小女孩跟着妈妈“赶分社”时走散。小女孩姓陈,家住承坪乡,只知道妈妈在某超市上班,由于不熟悉环境,和妈妈走散后,独自一人边走边哭,走到了新渡大桥上,被好心人发现并报警。民警带着小女孩在安仁县城一家一家超市地寻找,终于找到了在某超市上班的妈妈,母女团聚。

  民警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在人山人海里“赶分社”时,一定要照看好自己的小孩,切勿疏忽大意,以免酿成大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