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醉美晚霞染红安仁稻田公园

来源:红网 作者:何炳文 编辑:唐韵 2017-03-27 17:12:46
时刻新闻
—分享—

晚霞

晚霞

晚霞

晚霞

  红网安仁县分站3月27日讯(通讯员 何炳文)阳春的3月26日,持续半个多月的春雨天气终于停歇下来了,一轮太阳在天空上露岀了笑脸,湖南省安仁县稻田公园的油菜花海在阳光下飘香吐金,给踏春休闲的游客带来了几分惬意,几分生气,更给游客带来了难得一见的晚霞美景。

  傍晚时分,太阳渐渐落进了云间,天边那万簇金箭似的云霞,从云层中迸射出来,层层叠叠,红红火火。它们像那绽放的紫红色的花蕾争奇斗艳,又像那妩媚的少女曳动纱巾翩翩起舞,与油菜花相融,与古民居相映,交织成一副如诗如画的醉人奇观。

来源:红网

作者:何炳文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27/9599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