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12个项目入选全省第四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示范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戴文韬 罗颖 编辑:于佳丽 2017-03-28 14:3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3月28日讯(通讯员 戴文韬 罗颖)近日,在湖南省财政厅公布的全省第四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示范项目中,常德市共有12个PPP项目入选,其中市本级及所辖区项目3个、县市项目9个,项目总投资104亿元,涉及市政工程、水利工程、交通运输、旅游、科技等领域。

  全省第四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示范项目共117个,项目总投资1738.99亿元,涉及交通运输、市政工程、水利工程、医疗卫生、片区开发等11个领域。在项目实施全过程中,省财政厅将建立健全示范项目的跟踪指导、对口联系和动态调整机制,推动示范项目顺利实施。示范项目建设完成后,省财政厅将组织专家对前期实施情况进行验收,重点审查示范项目是否符合PPP模式的必备特征;验收不合格的,将不再作为示范项目推广。

  接下来,市财政部门将严格按照《关于全省第四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示范项目实施有关事项的通知》(湘财金〔2017〕6号)等相关文件要求,切实加强示范项目的组织领导,做好协调、跟踪、督导等工作,确保PPP示范项目有序推进、规范实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