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全省发现度汛安全隐患59处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柳德新 编辑:王娉娉 2017-03-29 13:46:0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28日讯(记者 柳德新 通讯员 杨粲)记者从省防指25日召开的全省备汛督查情况汇报会获悉,刚刚结束的省级备汛督查,共发现度汛安全隐患59处,均现场交办督查意见书,并要求限期整改。

  我省今年备汛工作部署早、行动快。1月3日,省防指即下发文件,要求各地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及早抓好工程建设、责任落实、预案修订、队伍组建、物资储备、培训演练、设施维护等各项汛前准备。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省防指部署各地全面开展备汛工作大检查。市、县两级防指从2月中旬开始,共组织891个检查组深入一线,检查水库、堤防、泵站等水利工程及山洪地质灾害隐患点26000余处。

  在县级自查、市级抽查的基础上,3月1日至20日,省防指派出11个督查组,均由省水利厅领导带队,分赴14个市州开展备汛工作督查,共抽查了36个县(市、区)166处水利工程和重点部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