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入列“湖南省全面小康推进工作前十位”

来源:红网 作者:丁锦江 楚雯 陈亚伦 编辑:刘惟烜 2017-04-01 16:04: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4月1日讯(通讯员 丁锦江 楚雯 陈亚伦)3月31日,湖南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中方县被评为2016年度全省“全面小康推进工作前十位县”,这是怀化13个县(市、区)唯一获此殊荣的县。中方县连续三年在湖南全面小康推进工作中荣获佳绩。

  近年来,中方县紧紧围绕“三个率先”战略目标,坚持“强化优势突重点、多点发力促小康”的工作思路,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统筹城乡发展为总抓手,以扶贫攻坚为总突破,以改革创新为总动力,全速推进全面小康建设进程,实现了良好开局和有序推进。2016年,中方县细谋划、强支撑、惠民生、促扶贫,盯紧盯牢小康重点,精准发力,成效显著。

  中方县2016年度全面小康总体实现程度达到92%,实现地方财政收入3.34亿元,同比增长4.6%,农村居民可支配收入、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为9332元、23826元,同比分别增长10.06%、9.95%。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