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公安机关反腐倡廉暨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勤 编辑:杨滋 2017-04-12 17:08:5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衡阳县分站4月12日讯(分站记者 王勤)4月11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县公安机关反腐倡廉暨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罗小伟要求,全县公安机关在铸魂育警上务必加强加深,在教育引导上务必入脑入心,在监督管理上务必抓细抓常,在执纪问责上务必从严从紧,在“一岗双责”上务必落地落实,切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警和队伍建设。县公安局政委许中伟主持会议。

  去年,县公安局强化工作措施,深化廉政教育,加强监督制约,严明纪律规矩,亮明纪律戒尺,着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去年,县公安局配合县纪委组织开展了多次涉赌涉毒集中查禁行动,对118个场所、67个宾馆酒店饭店餐馆、27个居民小区进行清查,共查获全县参赌涉赌党员干部5起23人,吸毒涉毒党员干部34起40人,案件线索全部移送县纪委。同时,去年,县公安局围绕“两加强两提升”“五标准五工程”警务战略,对标聚焦,精准发力,深入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取得了不俗成绩:县公安局被评为“全省思想政治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全省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示范单位”;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党支部被中宣部、中组部评为全国优秀基层党组织,并被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重点推介。

  罗小伟以“领导表率示范,教育预防扎实,制度建设有力,执纪监督严格”对县公安局过去一年反腐倡廉暨队伍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全县公安机关如何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警和队伍建设?罗小伟强调,要抓牢基层党建,抓活思想教育,抓实能力建设,在铸魂育警上务必加强加深。要强化法纪教育,强化警示教育,强化帮扶教育,在教育引导上务必入脑入心。要融入业务抓监管,严格制度抓监管,强化养成抓监管,在监督管理上务必抓细抓常。要严格督察监督,严格查纠执纪,严格问责追责,在执纪问责上务必从严从紧。要抓班子带队伍,查隐患补漏洞,做示范当表率,在“一岗双责”上务必落地落实。

  县公安局相关领导分别作《反腐倡廉工作报告》和《思想政治工作报告》。会议宣读了《2016年度全县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队伍建设优秀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县公安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向罗小伟递交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县公安局全体在职的局领导,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