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旬男因爱生恨 对前女友儿女下毒手致一死一伤

来源:红网 作者:赵墨 颜波 编辑:刘飞越 2017-04-14 09:44: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4月14日讯(潇湘晨报通讯员 赵墨 颜波)因被分手,心生恨意,李某决意实施报复,对前女友的儿女下毒手,造成一死一伤。4月13日,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衡阳市珠晖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捕。

  犯罪嫌疑人李某已年过六旬,与两名被害人的母亲万某系原男女朋友关系。2016年底,万某因李某多病不愿再交往,遂与其分手。

  可李某却不甘心,年前找到万某家,请求和好,但遭到拒绝。李某怒不可遏,准备去厨房拿刀行凶,被万某及时制止,推出家门。

  今年4月2日,经过四天四夜的谋划后,李某携带绳子来到万某家所在小区,等万某外出后,以拿衣服为由骗得万某13岁的女儿打开了家门。

  李某进到家中,将万某女儿推进卧室,用锤子连续敲击其头部,直至锤子脱落,万某女儿被砸倒在地。李某走出卧室后,万某女儿趁机反锁房门,满脸是血向窗外呼救。

  出了卧室,李某冲向厨房,拿起菜刀向万某6岁的儿子疯狂砍去,直至其倒在血泊中。

  李某见万某儿子还在抽搐,又拿起菜刀准备再次行凶,被赶来的保安制服。事件中,万某儿子死亡、女儿重伤。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