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模范法官来娄底传授破产审判实务“真经”

来源:红网 作者:谭卫丰 梁成文 陈晓明 编辑:唐韵 2017-04-25 11:10:29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国模范法官陆晓燕讲课。

娄底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一荣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红网娄底站4月25日讯(记者 谭卫丰 通讯员 梁成文 陈晓明)4月23日,湖南省娄底法院破产案件审理培训班在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开班,全国优秀法官陆晓燕现场讲课,面对面传授破产审判实务“真经”。

  为契合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及娄底破产案件数量大幅增加的需求,规范破产管理人执业行为,提高法院审判人员审理破产案件的能力和水平,23日,娄底举办全市法院破产案件审理培训班。会上,全国模范法官、全国优秀法官、江苏省十大法治人物、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金融审判庭庭长陆晓燕授课。陆晓燕从破产的申请和受理,破产管理人制度、破产重整、破产和解以及房产破产疑难解析五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前来参加培训的法官以及破产管理人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的讲课既精炼,又实用,既有深厚的理论知识,又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尤其是对化解房地产破产难题、依法处置“僵尸企业”等方面的深入剖析,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让大家受益匪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