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小长假这些高速路段要错峰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肖洋桂 编辑:陈佳婕 2017-04-26 10:0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肖洋桂)马上就是五一小长假。省高管局预测,今年“五一”期间全省高速公路出入口流量为1152万台次左右,同比增长约12%。值得注意的是,4月28日至29日,从长沙往西,需经长张高速、长韶娄高速、沪昆高速的市民,要及时关注路况信息,错峰择时出行。5月1日,从张家界、常德往东,经长张高速的市民,也要错峰择时出行。

  4月24日,省高速公路监控中心联合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省气象服务中心、FM90.5中国高速交通广播共同召开2017年“五一”假期出行服务专题研判会。

  五一期间,高速对7座及以下的小型客车实施免费通行政策,免费时段是4月29日0时至5月1日24时。因4月28日恰逢周五,预计当天午后流量逐渐攀升,16:00至20:00激增明显并持续至晚间,4月29日上午10:00出行达到峰值,持续至12:00。4月30日,总体流量稍有回落,但短途出行车流会出现间歇性小高峰并造成拥堵,特别是当天10点左右和16点左右。5日1日下午,返程车流开始骤增,在16点左右形成高峰。省内各重点景区的高速公路出入口流量主要集中在假期首日和第二日,第三日午后逐渐回落。预计凤凰收费站总流量12万台次左右,同比增长约8%。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