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八方公园全面建成并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斯茅庚 编辑:夏君香 2017-04-30 10:2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3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斯茅庚)少年儿童在游乐园里欢快地游玩,中老年人在健身场地开心地健身,青壮年则沿着登山道路径直往山顶上攀爬……4月29日,依山而建的长沙八方公园全面建成并正式开放,正在游玩的数万名长沙市民成为这个山地公园的首批客人。正在放风筝的长沙市民万方中说,岳麓大道以北一大片区域目前没有什么大公园,八方公园将惠及岳麓大道以北的数十万市民。

  八方公园西起金星路,东至观沙岭附近,西北抵茶子山路,东南接含光路,总占地面积约22公顷,是一个集旅游、休闲、健身和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山地公园。“这个公园规模并不很大,但功能却最齐全。”湖南湘江新区市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八方公园项目负责人周文杰介绍,公园内有专门放风筝的大草坪,有专门供儿童和中老年人游玩和健身的场地,还有打开龙头便可以喝的直饮水,专门供青壮年攀登的山路。

  “八方公园有22处直饮水设施,市民游园不需要带水壶,爬山渴了轻轻按一下龙头就可以喝。”周文杰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