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今年首期公务员大课堂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夏君香 2017-04-30 10:28: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3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实习生 刘娜)为什么要重视权力风险的防控?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刘春说,权力使用不当会对党的事业、国家利益、公共利益及集体和公民的合法利益造成损失、损害。4月28日,由长沙市人社局、长沙市公务员局主办,长沙市国家公务员培训中心承办的长沙市2017年第一期“公务员大课堂”开讲。刘春教授为全体学员讲授了“法治视角下施政综合能力的创新——增强法治意识,提高防范权力风险能力”。

  来自全市各国家级园区、市直机关的1000多名公务员聆听了此次讲座。在两个半小时的精彩授课中,刘春教授以饱满的热情、深厚的理论功底、渊博的知识和丰富的实践阅历,从“加强施政综合能力创新的紧迫性重要性”“施政能力建设面临的挑战和问题”“施政综合能力创新是系统工程”三个维度,深刻阐述了当前政治经济形势下“施政能力创新”战略的重大意义,并对长沙如何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如何做好法治政府建设发表了独到的见解。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夏君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4/30/9490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