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五批50名援藏专业技术人才启程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王智芳 娄娜 编辑:刘飞越 2017-05-09 09:04:1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5月8日讯 今天,省人社厅举办简朴仪式,欢送2017年第五批短期援藏专业技术人才。此次共有50位专业技术人才进藏,开始为期半年的对口援助工作。

  据悉,从2013年起,湖南每年选派50名专业技术人才到山南工作半年。在此前成功援藏经验基础上,结合山南地区的意愿,2017年,省人社厅继续按照对口援助的原则,从长沙市、株洲市、岳阳市、常德市和省卫计委、省农委、省教育厅、省农科院和省广播电视台确定了50名短期援藏专业技术人员。其中,卫生系统27人、广电系统2人、农牧系统9人、教育系统4人、交通系统2人,水利、环保、旅游、国土、林业、组织系统各1人。进藏后,他们将分别对口支援贡嘎县、扎囊县、隆子县、桑日县及山南市有关单位。

  ■记者 王智芳 实习生 娄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