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开展“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实地健走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夏开瑞 编辑:王津 2017-05-12 08:50: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分站5月12日讯(分站记者 夏开瑞)日行万步,拥抱健康。5月11日上午,攸县第二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实地健走活动在攸州公园举行,来自18个参赛单位的29个参赛分队、300余名参赛选手踊跃参赛。

  早上6点,参赛选手们就汇集到了文化广场,整齐列队,舒展筋骨,为健走活动做好了各项准备。热身活动之后,参赛选手们举着队旗,精神抖擞地开始了万步健走活动。

  清晨的攸州公园,鸟啼花香,绿意盎然,空气分外清新。选手们穿行在林荫道中,身心倍觉清爽。在公园的环形健身道上,大家你追我赶,相互鼓励,一路走来充满了欢声笑语,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在万步健走中得到了升华。

  健走,是一种介于散步和竞走之间的一种运动方式,主张大步向前、快速行走的方式锻炼身体,保持身体健康。健走不分年龄、性别和场地等因素的限制,是一项低投入、高产出的老少皆宜的有氧运动。专家提醒,健走一定要按照正确流程进行,即热身运动、健走运动、拉伸运动,三者缺一不可。正确的健走流程能够最大限度地避免运动损伤的发生,还能提升运动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