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玉海率队为浏阳高新区“把脉”

来源:红网 作者:周媖通 宁琼雅 编辑:于佳丽 2017-05-12 08:56: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市分站5月12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周媖通 讯员 宁琼雅)昨日,科技部高新司原司长、高新区升级调研评审组组长赵玉海率队来到浏阳高新区,调研指导园区升级创建国家级高新区工作。

  赵玉海一行实地调研了创新创业基地、宇环数控、法泽尔等园区平台和企业,了解园区发展情况。目前,浏阳高新区正全力打造以再制造为特色的智能制造创新高地,通过突破发展再制造产业、大力发展智能装备产业、高端发展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等,不断深化智能制造发展模式,力争到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超过120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值达480亿元。

  赵玉海表示,浏阳高新区以再制造为特色,定位清晰明确,发展基础牢固,产业特色鲜明。希望继续深化园镇融合模式,为全国高新区精简、高效的管理体制创新,提供可复制的典型经验。

  副市长詹萍萍参加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