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农家留守娃纸盘绘画感恩父母

来源:红网 作者:廖苗苗 编辑:唐韵 2017-05-16 11:38:09
时刻新闻
—分享—

孩子们的作品

  红网邵阳站5月16日讯(通讯员 廖苗苗)“这是我崽自己画的吗?简直难以置信,像印上去的一样。”“疯丫头,平时没心没肺的,没想到心里还是挂念我们父母的。”5月15日,湖南省洞口县醪田镇温家小学三年级班主任廖老师把孩子们感恩父母主题的纸盘绘画作品发到家校微信群时,家长们颇有感触。

  这次绘画活动围绕感恩父母的主题,要求孩子们用蛋糕盘子绘画。绘画中,同学们大胆想象,用自己笨拙的小手,用蜡笔、水彩笔绘出一幅幅充满童趣的敬爱父母的画作。同学们有的画卡通人物,有的画动物、植物,还有的在盘子里画各种寓意深刻的美丽花纹。当老师把孩子们的画作分享在家长群里时,家长们都感到难以置信。

  洞口县醪田镇温家小学三年级共29名学生,其中有27名留守儿童。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孩子们对父母的感情,也提高了孩子们废物利用的环保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