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00米女子单人皮艇 湖南省选手周玉摘金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倜 编辑:康晓乔 2017-05-21 09:53:4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上海5月20日电(记者 周倜)经过3天角逐,2017全国皮划艇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今天进入首个决赛日。我省选手周玉顺利获得500米女子单人皮艇金牌。

  本次比赛是今年国内水平最高的皮划艇赛事,设1000米、500米和200米三个距离共计32个小项,其中包含12个全运会项目。我省皮划艇队共派出男子5人、女子6人的11人阵容参与其中7个项目全运会入场券的争夺。根据比赛规则,单人艇项目前16名、双人艇项目前15名、四人艇项目前11名将获得全运会参赛资格。

  女子500米和200米单人皮艇是皮艇湘军的重头戏。今天500米女子单人皮艇决赛,上届全运会该项冠军、里约奥运会名列第六的周玉无疑成为最大亮点。此前,她以预赛小组第一的排名直接晋级今天的决赛,经过短暂休整,今天的周玉延续大将实力。分在第四航道的她自出发始终保持明显优势,最终以1分57秒41顺利夺冠。“今天发挥基本正常,但有的细节还需做到更好,期待全运会上她的精彩表现。”赛后,主教练李会军告诉记者。

  今天其他项目比赛中湖南皮划艇队也有收获:崔旭东、肖帅宇获200米男子双人皮艇第四,张宽排名1000米男子单人皮艇第十二,均已顺利拿到全运会入场券。

  21日是最后一个比赛日,湖南队将出战200米女子单人皮艇、200米男子单人皮艇与500米女子双人皮艇三项决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