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开展“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刘志刚 编辑:唐韵 2017-05-27 09:12:43
时刻新闻
—分享—

攸县开展“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生男生女一样好”。

义诊现场。

  红网攸县分站5月27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 通讯员 刘志刚)在“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即将来临之际,5月25日上午,湖南省攸县县委组织部、卫计局、计划生育协会联合在菜花坪镇高和社区开展了以“党建引领发展、协会助力服务”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来自攸县人民医院、攸县中医院等县直医疗卫生单位和社区计生协会的工作者们为社区育龄群众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宣传资料,为社区居民开展健康义诊、向社区居民群众宣传全面两孩政策和公民健康素养知识。此外,主办单位还在高和社区举办了基层党建、扶贫政策、生殖康等知识的抢答赛和培训讲座,以加强对居民的政策知识宣传。

  为使群众了解到全面两孩政策、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等多方面的知识,“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将在攸县其他乡镇(街道)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