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召开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唐韵 2017-05-27 09:12:3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攸县分站5月27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5月26日,湖南省攸县召开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传达省、市会议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攸县副县长周文安主持,县委副书记唐卫湘及市派驻村工作队长,全县各乡镇、街道、行业扶贫部门主要负责人,15个省级贫困村及10个200人以上贫困人口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攸县扶贫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市扶贫办转发的省督导通知,县扶贫办负责人通报了市县督查暗访情况。

  为切实整改脱贫攻坚基础工作不扎实的问题,攸县今年全面开展了“提升基础管理主题月”活动,集中时间着力提升脱贫攻坚档案管理、挂图作战等工作,并统一制定县、镇、村、贫困户四套档案模板,做好贫困户档案资料填写、镇村资料汇编、政策宣传等业务培训,着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切实提高脱贫攻坚质量和水平。

  同时,攸县扶贫办还成立了3个业务指导小组,加大对镇、村扶贫业务指导及规范化档案管理,加大日常督查巡查,把“一户一档”“一村一册”等基础管理提升工作作为督查巡查重点,并通报排名,严格奖惩,将考核结果纳入季度考核评分。

  县委副书记唐卫湘传达了省、市关于做好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的会议精神,针对目前攸县精准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唐卫湘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做好动态调整、增加财政投入、建强扶贫队伍、转变干部作风等工作,进一步严格落实责任,以扎实的工作和有效的措施,坚决打好打赢攸县精准扶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27/9406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