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志愿者开展“情满端午 心系老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王津 2017-05-26 08:5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端午节前夕,攸县义工联携手市建公司等单位志愿者在酒埠江敬老院走访慰问。

志愿者为老人修剪指甲。

开展义诊活动。

  红网攸县分站5月26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还有几天就是端午节了,带着对敬老院老人的关心,5月24日,由攸县义工联携手攸县市建公司等爱心单位共同举办的“情满端午、心系老人”爱心慰问活动在酒埠江镇敬老院举行。

  24日上午,20多名志愿者带着牛奶、饺子、空调被等爱心物资来到酒埠江敬老院,看望和慰问这里的老人。一来到敬老院,志愿者们就忙碌起来,有的帮忙打扫卫生整理房间,有的切菜调料包起饺子来,有的帮老人测量血压、检查身体,有的则陪老人聊天剪指甲、仔细询问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起居。志愿者们的亲切关怀,让老人们的心里顿时倍感温暖。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由攸县义工联发起,在策划之初时,得到了爱心企业攸县市建公司、攸县正翔医药及攸州书画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他们不但为老人们准备了节日礼物,而且也派出了志愿者代表一起走访和慰问。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的关怀和拳拳爱心,让这个即将到来的端午节顿时变得温馨感人。

  “敬老院的孤寡老人在没有儿女的陪伴是多么孤独,他们多么希望有人和他们聊聊天,说说内心深处的声音。”活动结束后,老人们与志愿者们依依惜别。临走时,部分志愿者体会到:老人们的愿望很简单,就是希望有人能经常陪陪他们,和他们说说话。志愿者们也希望社会上有更多的人去关心这些老人,只要一声问候,一点关心!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26/9411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