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县领导“六一”看望慰问城区少年儿童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龙山分站 编辑:杨滋 2017-06-01 16:2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给孩子们赠送节目礼物

和孩子们互动

参观学生书法作品展

  红网龙山县分站6月1日讯(分站记者 彭晓东)6月1日上午,湖南省龙山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石红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毅,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储军,县政协副主席张兰英带领县委办、政府办、教体局、民政局、妇联(妇儿工委办)主要负责人一行先后来到三小、特殊学校、老干幼儿园等城区各幼儿园、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与孩子们一起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在三小,慰问团参加了学校的升旗仪式,石红梅勉励孩子们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在学校老师的教导下,努力成长为一个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少年儿童。随后还在该校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在县特殊学校,慰问团给学校送去了慰问金,并与家长们一起观看了孩子们的文艺表演。在县第一幼儿园,慰问团察看了学校的办学条件,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与孩子们一起体验节日的欢乐。

  活动中,石红梅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关爱孩子们的成长,要在全县形成尊重儿童、关爱儿童特别是关心关怀留守、流动、孤残儿童的良好氛围。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切实履职,爱岗敬业,用爱心浇灌花朵,让孩子们茁壮成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