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月去简牍博物馆当小小考古家

来源:红网 作者:赵晶 向紫鸣 编辑:陈佳婕 2017-06-03 14:50: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赵晶 实习生 向紫鸣)6月,长沙简牍博物馆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哪些活动?6月2日,记者从该馆获悉,目前共安排了4场活动。

  6月11日,奔走的信使。活动征集8到12岁的学生10人,活动内容包括穿汉服、学习汉代礼仪,还有了解简牍知识,不同形制的简牍及使用方法。还可以体验名刺、竹简的书写。

  6月18日,探秘简牍的清洗与保护。征集6到12岁的小朋友12人。活动内容包括参观简牍挖掘部分,通过PPT资料让体验者对简牍挖掘和整理加深印象,动手体验简牍清洗与保护全过程。

  6月24日,我是小小考古家。征集4到10岁的小朋友24人,内容包括参观展厅、合力闯关等。

  报名参加活动请加入长沙简牍博物馆俱乐部QQ群:125302075。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