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举行节能宣传周暨低碳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蒋纪 编辑:王津 2017-06-14 11:34: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县分站6月14日讯(通讯员 蒋纪)6月11日至17日,是全国第27个节能宣传周,6月13日为全国低碳日。12日,湘阴县2017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暨低碳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左宗棠广场举行。县领导林恒求、刘海棠、吴星亮出席启动仪式。

  近年来,全县上下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坚持把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作为促进湘阴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抓手,严格环境保护,推进节能减排,生态文明建设取得良好成效。全县共成功创建省级两型示范园区1家、两型示范企业2家、两型示范机关2个、两型示范村庄社区10个,环境节约、资源友好的观念深入人心。

  今年节能宣传周的主题是“节能有我、绿色共享”,低碳日主题是“工业低碳发展”。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派发节能宣传彩页、知识读本,设立节能知识展板,现场签名等多种形式,营造了浓厚的节能宣传教育氛围。

  宣传周期间,湘阴县还将开展节能宣传进机关、企业、学校、社区、农村活动,通过深入广泛的宣传发动,动员全县上下积极参与,让节能环保、绿色发展成为人民的生活方式和自觉追求,在全社会形成崇尚节约节能、合理消费与低碳环保的良好风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