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石鼓区人防办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蒋华 李智勇 编辑:王津 2017-06-16 15:23:53
时刻新闻
—分享—

发放宣传资料

  红网石鼓区分站6月16日讯(通讯员 蒋华 李智勇)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衡阳石鼓区人防办利用局域网和大型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安全宣传图片和标语等方式开展人防安全宣传,全力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力求掀起人防系统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的新高潮。6月16日,参加全区在莲湖广场组织开展的 “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宣传展板,积极向过往的路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讲解人防法规、防灾减灾知识,活动中,过往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宣传展板,认真听宣传员讲解人防安全知识。这种宣传到身边,讲解到耳边,热情、礼貌、周到的服务受到了现场群众的广泛称赞。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人防宣传资料500余份,受理群众咨询40余人次,扩大了人防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极大地提高了人民群众防灾减灾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安全宣传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