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力力调研湖南农业大学:创建全国一流农业大学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余蓉 编辑:徐丹 2017-06-17 09:11:3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16日讯(记者 余蓉)今天下午,湖南省副省长向力力来到湖南农业大学调研,走访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国家植物功能成分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图书馆等地。他指出,湖南农业大学要注重内涵式发展,多出“大师”,早日实现创建全国一流农业大学的目标。

  向力力听取了湖南农业大学关于办学历史、办学成绩、发展目标和面临困难等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办学成就。他表示,过去几十年来,湖南农业大学为农业培养了大量人才,为我省的农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才和技术支撑,也出了大量的学术科研成果,其中官春云院士、陈立云教授在油菜、杂交水稻方面的贡献在全世界都很有影响力。

  向力力要求,湖南农业大学要继续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无论是培养哪一门学科的人才,都要把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接班人放在首位。同时,学校要向创建“双一流”大学的目标迈进,要充分利用学校的现有条件,进一步突出自己的农业科技创新特色,加快步子,加大力度,加强对教学能力、创新能力、科研能力的发展,早日办成全国一流的农业大学。

  省科技厅、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