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游劝荣: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李艳华 2017-06-17 07:13:1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16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唐龙海)日前,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游劝荣来到郴州资兴市检察院调研。

  在资兴市检察院,游劝荣与郴州市、资兴市检察院领导、干警座谈。游劝荣指出,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环境,在当地党委的领导下,努力化解矛盾纠纷,积极促进社会和谐,为维护政治安全,特别是制度安全、政权安全,促进经济发展贡献检察力量。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坚持党的领导,变成自我需要和行动自觉,在当地党委领导下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要建设好、管理好检察队伍,特别是在司法体制改革的背景下,要做好检察干警的思想政治工作,努力实现队伍建设和业务发展双丰收。

  游劝荣强调,要努力发挥检察机关职能优势,把经济社会发展的法治环境营造好,为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郴州市检察机关要在服务园区建设、矿区建设、全域旅游、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下功夫,通过查办职务犯罪案件、监督行政机关依法履职、打击普通刑事犯罪等方式,让社会更加文明、和谐、平安,努力让投资者来了还想来、来了不想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