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工党湖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 张灼华当选农工党省委主委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罗创 编辑:李晓玲 2017-06-21 16:52:51
时刻新闻
—分享—

张灼华当选农工党湖南省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红网长沙6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 通讯员 罗创)6月21日下午,农工党湖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长沙胜利闭幕。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出席闭幕大会。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农工党湖南省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湖南省第八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了湖南省出席农工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讨论并通过了大会决议。

  会上,张灼华当选农工党湖南省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蒋秋桃(专职)、陈松岭、龚振湘、兰定国、易露茜、张国刚当选副主任委员;会议决定蒋秋桃任第八届监督委员会主任,郭晋云、张国刚、夏宏宇、田洁任第八届监督委员会副主任。

  作为新当选的农工党湖南省委主委,张灼华表示,农工党湖南省委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农工党中央和中共湖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带领全省各级农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抓住历史机遇,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湖南省农工党事业新局面,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