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文体广新局开展“精准扶贫·文化惠民”送书下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夏开瑞 编辑:于佳丽 2017-06-23 09:12: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分站6月23日讯(分站记者 夏开瑞)根据湖南省株洲市文化扶贫工作要求,进一步满足农民群众的阅读需求,近日,攸县文体广新局开展了“精准扶贫·文化惠民”送书下乡活动,为15个省级贫困村农家书屋赠送图书。

  此次活动赠送的图书共计3000册,价值6万余元,内容涉及少儿、文学、科技等三大类,根据农村读者阅读需求精选,实用性强。为做好本次活动,攸县文体广新局高度重视,成立了文化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局长任组长,相关股室、单位负责人为成员,并选派了一名副科级干部任扶贫结对共建村书记,切实做好此次送书下乡各项工作。

  今年以来攸县文体广新局在15个省级贫困村开展农村公益电影放映45场、送戏下乡演出22场、文体辅导员培训10次。目前,攸县已完成省级贫困村电视“户户通”360户、广播“村村响”129套安装工作,开通率100%;在15个省级贫困村改扩建村级文化服务中心12个,配送了文化娱乐器材7套、体育健身器材12套、图书33228册,共投入资金近990万元,攸县文化扶贫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