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五人制足球赛6月23日至25日长沙开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蔡矜宜 编辑:李丽 2017-06-23 09:59:1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22日讯(记者 蔡矜宜)记者今天从2017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国际锦标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赛事将于6月23日至25日在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举行,中国队将与英格兰、马来西亚和捷克队三支劲旅过招。

  这是长沙连续第二年举办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国际锦标赛,本次受邀参赛的捷克、英格兰、马来西亚五人制国家队分别排名世界第20位、62位、69位,对于排名世界第49位的中国队来说是很好的练兵机会。

  中国队主教练单治平介绍,中国队只有一两名老将,其他全是年轻球员,“本次比赛也是9月份亚洲室内暨武道运动会和11月的2018年亚锦赛预选赛前的一次重要的练兵机会,希望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