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举行大型禁毒主题宣传 黄关春向力力出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聂映荣 编辑:李晓玲 2017-06-27 10:48:25
时刻新闻
—分享—

  共筑拒毒防毒大堤 昨日是国际禁毒日

  湖南举行“禁毒之声 唱享健康”大型禁毒主题宣传 黄关春向力力出席

  长沙晚报讯(记者 聂映荣)昨日是“6·26”国际禁毒日,省禁毒委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东广场举办“禁毒之声 唱享健康”大型禁毒主题宣传活动。省市领导黄关春、向力力、钟钢、唐向阳等出席。

  今年5月,省禁毒委启动2017年湖南“禁毒之声 唱享健康”公益歌曲征集活动,短短20多天里,200多首禁毒歌曲从全国各地汇聚到长沙。6月9日,该主题宣传市州行活动启动,全省各市州的禁毒志愿者以歌曲传唱及健康毅行的方式,将禁毒歌声及口号传播至各个社区、校园、村寨。

  “我想雨露可以找到海洋,我想每个生命都能健康,我想能有更多快乐环绕你我身旁……”在昨日的活动现场,主持人、艺人、民警共同唱起了2017年湖南禁毒主题歌曲《我想》。随后,禁毒志愿者、民警等表演了禁毒主题歌舞等节目。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禁毒委主任、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副省长向力力先后为主持人和艺人颁发“禁毒宣传形象大使”聘用证书,为全国首届大学生禁毒辩论赛优秀代表颁发“湖南校园禁毒突出贡献奖”荣誉证书。随后,1500多位禁毒志愿者参加健康毅行活动,在长沙街头宣传禁毒理念。

  黄关春指出,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将此作为平安湖南、法治湖南建设的重要内容来抓,部署开展声势浩大的三年禁毒大行动,持续推进全省禁毒社会化进程,深化预防宣传教育,严打涉毒违法犯罪,强化戒毒管控措施及突出问题治理。希望全省社会各界人士,深刻认识毒品危害,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向毒品宣战,共筑拒毒防毒大堤。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钟钢在致辞中表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活动开展为契机,大力推进禁毒宣传进学校、进单位、进社区、进家庭,掀起禁毒宣传的新高潮,让禁毒知识深入人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