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突出问题治理 持续推进禁毒社会化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李丽 2017-06-27 09:48:31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关春出席禁毒主题宣传活动并要求

  突出问题治理 持续推进禁毒社会化

  湖南日报6月26日讯(记者 王曦)“我想雨露可以找到海洋、我想每个生命都能健康,我想能有更多快乐环绕你我身旁……”今天上午,在第30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省禁毒委员会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举办大型禁毒主题宣传活动,现场1500名志愿者唱起热情洋溢的禁毒之歌。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禁毒委主任黄关春出席活动并讲话,副省长向力力出席活动。

  黄关春表示,禁毒工作关系民族兴衰存亡,是一场人民战争。近年来,广大三湘热血儿女,在传播禁毒知识、宣讲禁毒理念、唤醒广大群众共同拒绝毒品上团结一心。今年6月以来,禁毒歌曲《我想》唱响全省近3万所学校,全省禁毒宣传百花齐放、气势恢宏,传递了禁毒好声音,传播了禁毒新理念,弘扬了青春正能量。

  黄关春强调,受国际毒潮持续泛滥和国内多种因素影响,我省禁毒形势依然严峻,已成为影响我省经济发展、社会安定的毒瘤。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将其作为平安湖南、法治湖南建设的重要内容来抓,持续推进全省禁毒社会化进程,深化预防宣传教育,严打涉毒违法犯罪,织密戒毒管控措施,强化突出问题治理,争取早日取得新的阶段性成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