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军深入东安新圩江镇开展“三走遍三签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蒋叶青 编辑:于佳丽 2017-06-30 09:15: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东安分站6月30日讯(分站记者 刘联波 通讯员 蒋叶青)6月29日上午,湖南省东安县政协主席陈军深入新圩江镇开展“三走遍三签字”活动。

  陈军先后来到新圩江镇的金浪村、柳山村、小田村,走访看望了唐文、刘光红、李守磊等贫困户和已脱贫户,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子女入学以及享受的扶贫政策等,并查阅了村里的精准扶贫台账资料,详细了解各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陈军要求,新圩江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把脱贫政策给群众讲透讲明白,让老百姓熟知脱贫标准以及脱贫有关政策,帮助他们树立脱贫信心。要坚持扶贫先扶“志”,在“输血”扶贫的同时,更要突出“扶志”,帮助贫困户增强“造血”功能,找到致富的路子。要进一步摸清底子,做实基础工作,规范和完善台账资料、扶贫信息,全面做实、做细扶贫各项工作。

  陈军还前往芦江村和小田村,看望慰问了部分老党员,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通过他们向新圩江镇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和祝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