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一村支书农村危改优亲厚友被查处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东新 邹文清 编辑:于佳丽 2017-06-30 09:15: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东安分站6月30日讯(通讯员 蒋东新 邹文清)近日,湖南省东安县大庙口镇袁家村村支书冷某因在农村危房改造中优亲厚友,违规将不符合条件的对象纳入危房改造范围予以补助,受到立案调查并停职的处理。

  2017年5月,大庙口镇按照上级要求开展贫困户“四类人员”清查,镇扶贫工作人员在清查中发现袁家村村支书冷某的儿子小艳为袁家村贫困户。在此之前,镇里多次要求清理贫困户“四类人员”,冷某没有如实交代并进行隐瞒。冷某作为村支书及财政供养人员,违规给自己儿子小艳和小平以及长期同居的“搭伙人”袁某评为贫困户,并且一直进行隐瞒没有如实报告。其中“搭伙人”袁某享受了2016年危房改造合计3万元的补助。冷某以权谋私、优亲厚友,利用职务之便给自己“搭伙人”、子女谋取私利,侵害了群众利益,其行为严重违反了群众纪律。经镇党委研究决定,对冷某进行立案调查,并给予停职处理。

  经过组织帮助教育,冷某认识了自己的错误,积极配合组织调查,对自己的问题作了交待,写出了深刻检讨,同时协助有关部门积极开展贫困户清理工作,主动上交2016年危房改造违规资金3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东新 邹文清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30/9289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