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看守所对外开放活动获群众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乐剑平 陈艳红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6-30 11:20: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6月30日讯(通讯员 乐剑平 陈艳红)6月28日,湖南省新田县看守所迎来不少群众,他们进入该所参观,认真听取监所民警对各区间、各实施及各项管理的详细解说。原来,当天新田县看守所开展对外开放活动,允许外人参观,让更多的人通过监所警示教育基地的特殊作用,进行现场体验,接受教育,提高自我修养。

  6月28日,新田县看守所所长邓光林担起主要解说员,引导群众参观,对参观者详细讲解监所各区间、各实施设备的作用和各项管理规定。参观者来到监所各区间,向民警提出有关问题,详细了解监所日常工作和生活制度,询问和查看在押人员的生活情况。监所管教民警详细回答各种提问,使参观者在感受监所环境的同时,了解监管民警的工作和在押人员的管理教育、权益保障、伙食、住宿、卫生等情况。

  参观群众说,通过看守所的对外开放活动,让我们真实感受到监所的科学规范和人性化管理,也给自己上一堂深刻的教育课,让心灵受到很大触动。参观群众表示,要把参观监所的感受说给身边所有的人,让身边的人同样接受一次教育。当天,参观群众对新田看守所开展对外开放活动纷纷给予点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