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湘文为回龙圩管理区纪检党支部党员上廉政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杨志龙 编辑:康晓乔 2017-06-30 10:14:24
时刻新闻
—分享—

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湘文为纪检党支部上生动党课。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回龙圩分站6月30日讯(通讯员 杨志龙)6月28日下午,中共回龙圩管理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湖南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纪检党支部书记奉明国同志主持,包括该支部在职党员、退休老党员共16人参会,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湘文到会指导并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上,中共回龙圩管理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党员手册》《党支部工作手册》《关于调整全区基层党组织设置及有关负责人的通知》《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考核指导方案》《2017年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点》《关于印发<关于全面推行支部主题党员日的指导意见>等四个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文件的通知》,加强了对党员干部的教育,促使党员认真学习党的有关知识。

  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湘文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为民务实 廉洁从政》的廉政党课,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课堂上王湘文深入浅出,结合个人经历和所见所闻,列举了发生在身边及其他地方的腐败案例,告诫全体党员干部要廉政从政,始终保持廉洁自律,做到不越“雷区”、不踩纪律“高压线”,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

  此外,该支部还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宣誓和集体缴纳党费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志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30/9287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