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长株潭两型试验区工委庆“七一”赴韶山开展“读党史、学党规、跟党走”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绿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6-30 20:36:05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观毛泽东同志纪念馆。

  《瞻主席遗物,学伟人风范,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

  易春阳同志主持专题党课并讲话。

  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

  集体合影。

  为庆祝建党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员党性教育,6月22-23日,省长株潭两型试验区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韶山开展“读党史、学党规、跟党走”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对于此次活动,委领导高度重视,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易春阳亲自主持研究活动方案,并提交书记(主任)办公会集体讨论部署。

  22日上午,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参观了大型主题展览《毛泽东与反腐倡廉》、《中国出了个毛泽东》、《风范长存——毛泽东遗物展》,大家从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中,深深感受到一代伟人毛泽东的人生态度、道德情操和人格风范。下午,全体党员共同聆听了白晓波老师主讲的《瞻主席遗物,学伟人风范,做合格党员》,白老师从廉洁无私的奉献一生、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积极健康的兴趣爱好、慈严并重的亲情关系四个方面深情并茂演绎,让大家更深入了解了一代伟人的家国情怀和崇高风范。听到感人动情处,大家都默默流下了眼泪。

  23日上午,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毛泽东铜像广场,在庄严的《东方红》乐曲中,大家怀着敬仰之情敬献花篮,瞻仰主席铜像。在铜像下,党员们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还进行了毛氏宗祠、滴水洞现场教学活动,观看了《中国出了个毛泽东》大型实景演出。

  易春阳同志在活动中强调,毛主席的一生,为我们诠释了“为人民服务”这五个字的深刻含义。他始终把人民装在心中,与人民群众打成一片,一切以人民的利益为出发点,为国家、为人民无私奉献了自己的一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都有所思考,有所感悟,净化心灵,调整心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以昂扬的精神、良好的心态、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投入到今后工作生活当中。

  党员干部们一致认为,这次活动内容特别丰富、特别有意义,洗涤了心灵、净化了思想、明确了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大力弘扬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为推动全省生态文明和两型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