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熊炜督查湘阴县防汛抗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琴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01 16:1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分站7月1日讯(分站记者 杨琴)7月1日,湖南省岳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熊炜来湘阴县督查防汛抗灾工作。湘阴县委书记、县防指政委汪灿,县领导邓淼、李军良一同参加。

  熊炜一行先后深入城西垸浩河口、南湖垸毛角口等处,实地察看水情、汛情,详细了解当前湘阴县防汛抗灾工作的开展情况。

  随着连日来的强降雨和上游来水增加,湘、资两水上涨迅速,湘阴县全线已超警戒水位。目前,湘阴县已全面启动防汛Ⅱ级应急响应,巡逻查险队、守护队、防汛技术队员均已到岗到位,24小时值班值守。熊炜强调,湘阴县是全市防汛抗灾工作的重点区域,各级各部门必须始终紧绷防大汛、抗大灾这根弦,严密部署、严阵以待,坚决确保防汛抗灾工作万无一失;要落实好防汛值班工作,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坚守各自岗位,不得擅自脱岗;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精准掌握雨情、汛情、灾情、险情发生和发展动态,及时上报,确保防汛信息畅通;要加强人员配备,上足劳力机械,加大查险力度,加快处险速度,确保安全度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