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县范家坝漫堤险情得到有效控制

来源:红网 作者:张良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01 13:43: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分站7月1日讯(分站记者 张良)6月30日下午两点,湖南省湘阴县范家坝撇洪堤段白泥湖楠竹村巡逻人员发现漫堤险情,板桥港迎水面通过大堤漫入范家坝大湖背水面,水面高出堤面0.2米,情况危急。白泥湖楠竹村村支书田兰卫组织110人进行抢险,30日晚上十点,险情得到基本控制。

  村民们冒着大雨,在80米长的子堤上抢险救灾,村里安排了9台装载车,装卸蛇皮袋、卵石等。据救灾人员仇正华回忆,发生险情的堤段在20米左右,“我们在救灾的时候,水位还在上涨”。据防汛办的水位监测数据,从30号下午两点到晚上八点,范家坝水位上涨了0.13米。

  范家坝的边坡垮塌并无人员伤亡以及财物损失,仅少数农田被淹。此次险情得到有效控制,成功地缓解了4800亩范家坝大湖的防洪压力。

来源:红网

作者:张良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01/9282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