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县启动防汛Ⅱ级应急响应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琴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01 11:2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分站7月1日讯(分站记者 杨琴)7月1日,湖南省湘阴县召开防汛紧急动员视频会,全县启动防汛Ⅱ级应急响应。湘阴县委书记,县防指政委汪灿,县长、县防指指挥长李镇江,副县长蒋世杰参加。

  会议分析了当前水情、雨清、汛情,并通报了防汛督查情况。连日来的强降雨,湘阴县全线水位超过警戒水位,高洪水位预计仍将持续较长一段时间。

  汪灿强调,目前已全县超警戒水位,5个站点超保证水位,湘阴县防汛形势极其严峻。全县上下要全面进入防汛Ⅱ级应急战备状态,全面取消休假和外出,与防汛无关的会议及活动全部停止,全体领导、干部要迅速到岗到位,县级领导及县直部门一把手要下沉到一线,24小时在垸区值守;要加大工作力度,按照防汛Ⅱ级应急响应队伍组织的人数和“六个一”要求,上足巡查人员、守护人员,做好清基扫障、搭棚架灯等基础工作;要加强科学调度和技术人员保障,定期会商,及时处理防汛抢险中的困难和问题;要强化督查问责,对防汛责任落实、值班值守、巡查防守、应急处置不到位等情况顶格处理。

  李镇江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对今年湘阴县洪涝灾害的复杂性、多变性保持清醒认识,迅速进入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的战斗状态,务必做到思想上特别警醒,组织上特别加强,巡查上特别加力,纪律上特别从严。

  全体县级领导、县直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在现场或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琴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01/9282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