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30名武警水电官兵驰援湘阴县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琴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7-05 14:02: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分站7月5日讯(分站记者 杨琴)7月5日,武警水电二总队四支队驰援湘阴县。湘阴县领导汪灿、方卫兵、刘映球、方卫兵及在垸水利专家与支队负责人就机械设备分布与使用、防汛救灾方案等进行会商。

  此次武警水电二总队四支队共派出水电官兵230名,挖掘机、冲锋舟、推土机等抢险器械装备50余套。驻扎湘阴县沙田垸期间,将发挥其装备、技术优势随时应对沙田垸重大险情,并分派50名水电官兵进行水文、灾情观测,对柳林江大堤重要险情点进行日常排查、已处险处进行巩固。该支队官兵均为抢险工器具、机械操作能手,精通水利,曾多次参与水利工程建设、大型管涌处险,堤防、大坝救援经验丰富。

  会商会上,湘阴县委书记、县防指政委汪灿就沙田垸当前防汛状况进行介绍,并对水电官兵的紧急驰援致以感谢,他说,当前沙田垸防汛形势严峻,抢险处险容不得丝毫延误,希望水电官兵发挥强有力的技术力量、专而精的装备力量,以最迅速的反应力、最强的战斗力、最科学的布防,助力湘阴县打赢防汛救灾这场攻坚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