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共享单车已达2.1万辆 ofo有望下周进入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周海波 编辑:唐韵 2017-07-12 08:4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站点内的智享单车。

摩拜单车。

新款黄金版酷骑单车。

  红网衡阳站7月12日讯(记者 石珊 实习记者 周海波)颜色靓丽、随处可见的共享单车已经成为衡阳街头新的景观。记者近日联系已经落户衡阳的酷骑、智享、摩拜三家单车衡阳市场负责人,了解到目前共投放2.1万辆左右,各家均表示以后将加大投入。此外记者从衡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获悉,ofo有望下周进入,安骑特有望8月进入。

  从6月底酷骑率先进入衡阳到如今的三足鼎立,共享单车在街头巷尾已经随处可见,各家共享单车已经投入多少辆?有什么新的规划?记者联系上3大共享单车衡阳市场负责人,获得了最新的数据:酷骑已经投入了1.8万辆,预计本周内投入达到3万辆,该负责人还透露,7月中旬将引进第三代黄金版单车,还将投放点向周边县城扩散;智享目前已经投放2000辆,计划本月投放达到5000辆,年内投放2万辆。为进一步规范单车的借还秩序,智享率先在城区施划站点,目前已经施划200多处停放点,计划施划500多处站点,下一步将利用北斗星定位新建“电子围栏”,让智享单车只能在围栏内还车;摩拜已经投放1000辆左右,本周投放共计2000辆,后续将根据平台的实时数据,来调节投放地点与数量。

  进城之初,为争夺更多的用户,三大单车活动不断,各大单车各有优势,市民也是乐观其成。衡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市容科科长刘永晖透露,还有别的共享单车品牌要进入衡阳,目前正处于沟通中,ofo有望在下周进入,安骑特有望8月进入。他呼吁各大共享单车良性竞争,用“电子围栏”等技术手段解决乱停乱放等现象,后期将出台管理办法规范共享单车各种不规范现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