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慈善总会倡议全省省直机关等积极参与“我为灾区献爱心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吴虹莉 编辑:李丽 2017-07-13 11:30: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吴虹莉)6月22日以来,全省遭受了特大暴雨洪涝灾害,14个市州120个县市区受灾严重。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帮助灾区群众克服当前困难,早日重建美好家园,省直工委、省民政厅、湖南省慈善总会决定在省直机关中开展“洪水无情聚爱三湘·我为灾区献爱心”救灾募捐慈善活动。募捐活动以“捐赠自愿,数额不限,以现金捐赠为主”为原则进行。

  6月22日以来,湖南省遭受严重暴雨洪涝灾害,造成全省14个市州120个县市区受灾,截至7月8日10时,全省共有1223.8万人受灾,全省转移安置162.1万人,需紧急生活救助47.1万人,倒塌房屋1.8万户5.3万间,严重损房2.4万户6.8万间,一般损房11.1万户28.3万间,直接经济损失381.5亿元。

  洪灾肆虐过的湖湘大地,留下满目疮痍,昔日里充满欢声笑语的幸福家园瞬间变成了破烂荒凉的废墟。许多灾民流离失所、无家可归,洪灾带来的不仅是巨大的经济损失,更是难以抚平的心灵创伤。中共湖南省直工委省民政厅省慈善总会倡议:

  作为省直单位的党员干部,在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湖南改革发展稳定贡献自己力量的同时,还有一份义不容辞的责任——就是带头关心帮助灾区的百姓、困境中的群众,让他们也能像我们一样幸福无忧。为此,我们谨向省直机关全体人员倡议:呼吁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广大党员干部带头捐赠,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呼吁全社会各界爱心单位、企业和爱心人士与灾区群众风雨同舟、共渡难关,行慈善义举为灾区群众撑起一片蓝天。

  伸出您的手,献上您的爱。请积极参与“洪水无情聚爱三湘·我为灾区献爱心”慈善活动吧!我们郑重承诺:您的每一份爱心都会及时送到受灾群众手中,所有捐献款项将全部用于救助灾民和灾后重建,我们的活动将及时向社会公开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让我们风雨同舟,携手同行,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灾区人民群众顽强拼搏下,夺取灾后重建的伟大胜利,共创美好明天!

  捐赠帐户:湖南省慈善总会

  账号:582057360949

  开户行:中国银行长沙市东风路支行

  联系人:朱维

  捐赠热线:0731-84502283,84502047。

  网络捐赠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南慈善”直接捐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