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村民自发筹资投放鱼苗5万尾

来源:红网 作者:刘辉霞 李林 张贵荣 编辑:于佳丽 2017-07-15 10:26: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洪江市分站7月15日讯(分站记者 刘辉霞 李林 通讯员 张贵荣)7月14日,湖南省洪江市雪峰镇大坪市场桥头热闹非凡,前来赶集的男女老幼都围在大坪溪流旁,将5万余尾鲜活的鱼苗投放到溪中。

  当日清晨,在雪峰镇的多个鱼苗投放点,当地村民自发组织鱼苗投放公益活动,村民们欢欣鼓舞地取来小水桶,一起将鱼苗小心翼翼地投入溪中。投放现场,村民代表积极呼吁大家共同保护生态环境,爱护家园。

  此次公益投放活动由雪峰镇政府倡导,雪峰镇商会组织,该镇村民自发筹集了2万元的公益资金,共投放了鲤鱼、鲫鱼等5万余尾鱼苗。同时,当地村民还要求互相监督,禁止毒鱼、电鱼、炸鱼的恶劣行为,并在鱼苗投放点设置了举报宣传牌,以保护当地水源安全和生态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