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届民宿设计大赛启动 最高奖励5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青晓彤 编辑:徐丹 2017-07-30 10:00: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3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实习生 青晓彤)7月28日,2017湖南首届“雨花杯”民宿设计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长沙市雨花区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饭店协会客栈民宿委员会、长沙市人社局指导,雨花区委、区政府主办,雨花区人社局承办。大赛以“打造湖南民宿标杆,发展雨花全域旅游,建设跳马生态名镇”为主题。

  大赛报名7月28日启动(联系方式及报名:徐女士18692291342,或关注雨花人社官微线上报名),所有从事设计、艺术类及相关专业(建筑、设计、美术、装饰等)的个人或团队均可报名。

  大赛分初审、初赛、复赛和决赛,总奖金超过10万。大赛组委会将全力支持获奖作品的落地,获奖者将直接获得一次性奖励,同时获得金融投资、众筹平台的全面对接,切实落实获奖者民宿创新创业项目的落地与运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