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酷热盛夏 中小学志愿者给环卫工送“降温茶”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红 胡芳 编辑:李晓玲 2017-07-29 15:32:53
时刻新闻
—分享—

雨花巷活动现场。

小志愿者向环卫工人赠送防暑物资。

  红网长沙7月29日讯(通讯员 周红 时刻新闻记者 胡芳)为切实保障高温期间一线环卫工人的身体健康,充分营造关爱环卫工人、珍惜创卫成果,争做文明市民的良好氛围,7月28日上午9点半,长沙雨花区东塘街道新雨社区群工站组织辖区中小学生志愿者在雨花巷开展“关爱环卫工,盛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50名环卫工人送去清凉和关爱。

  活动开始前,小志愿者们对雨花巷进行卫生打扫,亲身体验环卫工的工作。才扫一会,他们就已经汗流浃背了。小学生小郭对奶奶撒娇:“奶奶,我好热啊,这些环卫叔叔阿姨真辛苦。”奶奶告诉孩子:“宝贝,你以后可要爱护环境卫生,别给叔叔伯伯的工作增加负担。”小朋友听了重重地点了点头。

  联点社区群工站的雨花区统计局队员和家长、学生们一起将西瓜切好、防暑药品备好,分发给环卫工人,并详细询问了高温期间环卫工人的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对为给予我们一个整洁舒适的环境而顶烈日、战高温的环卫工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嘱咐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红 胡芳

编辑:李晓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29/9184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